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称不排除再次出售战略储备原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8:24 商务部网站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9月2日表示,美国从战略石油储备(SPR)中出售3,000万桶原油后,美国驾车者应能很快享用到较为廉宜的燃油,但政府不排除在必要时再次标售储备油的可能性。

  他表示,美国出售的3,000万桶储备原油可能最快在9月20日进入美国炼油厂。

  博德曼说道:“取决于市场状况,我可以想像出售更多原油,但我宁愿没有这样做的必要。”

  他还指出,政府可能进一步放宽汽油的环保标准,但眼下并无行动计划。

  展望今年冬季,博德曼称当前美国取暖油库存看起来够用,不需要联邦政府采取行动。美国维持有少量取暖油储备,但没有汽油储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战略储备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