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政府已至少批准一笔战略石油储备借用申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22:08 世华财讯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称,政府已至少批准了一笔战略石油储备借用申请,但前正在考虑其他申请要求,晚些时候会公布详情。

  综合外电8月31日报道,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Samuel Bodman)称,美国政府至少已批准了一笔战略石油储备借用申请。借用详情将于晚些时候公布,政府当前正在考虑其他申请。此举为1991年至今政府首次紧急动用战略石油储备。

  此次申请借用的精炼厂均受飓风卡特里娜严重影响。

  博德曼早先接受CNBC采访时称,3家精炼厂要求借用战略石油。政府已明确战略石油储备为国有资产,能在供应危急时刻动用。

  西果石油公司(Citgo Petroleum Corp.)29日要求借用50万桶轻质高硫原油。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