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合并和收购活动指标预示经济持续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32 新浪财经

  纽约8月22日电 面向中间市场金融管理人员的领先出版商 The M&A Advisor 在出版的一篇调查中透露,反映合并与收购市场健康状况的主要指标今年早些时候继续呈现上升趋势。

  该公司2005年8月时事通讯 The M&A Advisor 公布的 EBITDA (扣除利息、税款、折旧、摊销以及其他项目费用前的盈余) 平均增长倍数显示,2005年第二季度中间市场上宣布
或完成的合并和收购交易增长了2.4%。该业绩从本年度第一季度开始较上年同期呈现上升趋势。

  时事通讯首席执行官兼出版人 Roger Aguinaldo 表示:“2005年上半年的合并和收购活动似乎预示着经济的持续增长。”现在分析师正在确认附加经济数据的激增。

  一项交易的 EBITDA 增长倍数是指交易总价值与已收购公司最近一年扣除利息、税款、折旧和摊销费用前的盈余数据的比率。EBITDA 倍数较高意味着市场上的收购者愿意出高价收购公司。

  Aguinaldo 表示:“希望在2005年剩余的时间内看到公司评估价值的增长。当今的交易环境的特点是利息率降低,债务流动性增加以及通过各种竞争途径获得股本的机会增多(这些途径包括私募股本和避险基金)。再加上市面上待售的好公司数量有限,希望在市场上高价出售公司的业主和股东就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形势。现在是出售公司的大好时机。”

  (新华美通供稿)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