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世界最佳岛屿旅游宾馆评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26 深圳商报

  【新华社8月11日电】 (记者 义高潮) 在印度洋群岛桑给巴尔的东岸,有一家仅有6间客房的小旅馆,日前被世界著名电视旅游节目《BBC度假休闲》评为世界最佳岛屿旅游宾馆,名气盖过古巴的塞尔维拉、格林纳达的月光、塞舌尔群岛的北岛以及马尔代夫的碧蓝等在全球久负盛名的岛屿酒店。

  这家家庭经营的五星级小旅馆全名叫“坦桑尼亚棕榈桑给巴尔旅馆”(THEPALMSZAN
ZIBARHOTELTANZANIA)。6间客房均为面积达130平方米的自成一体的独立别墅,内有超大卧室、客厅、浴室、衣橱、带浴室的独立来客卧室以及濒临印度洋的大阳台,除咫尺之遥的白色沙滩以及湛蓝海水外,旅馆内还建有叠水式淡水游泳池。

  这家旅馆一般需要事先预订才能排定入住日期,每晚的房费高达570美元到857美元不等。


  爱问(iAsk.com)岛屿旅游 相关网页约36,192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