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美国经济咨商局公布日本经济周期指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1:48 新华美通

  纽约8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经济咨商局 (The Conference Board) 今日公布,6月份日本领先指数增长0.5%,而同步指数则保持稳定。

  领先指标:

  6月份构成领先指数的10个成份中有7个上扬。对领先指数产生正面贡献的有(按正面贡
献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工作超时指数、实际货币供应量、机械和建筑行业新订单、股价、住宅开工率、Tankan 商业形势调查以及劳动生产力六个月的增长率。6月份逆向企业破产率、收益率差和实际经营利润均有所下降。

  由于6月份增长0.5%,领先指数目前停留在98.6点(1990年为100点)。根据调整后的数据测算,5月份该指数保持稳定,4月份则下降0.2%。在截至6月份的6个月中,该指数增长了0.9%,10个构成成份中有7个上扬(6个月的扩散指数为70.0%)。

  同步指标:

  6月份构成同步指数的4个成份中有3个上扬。对同步指数产生正面贡献的有(按正面贡献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工业生产、零售业实际销售、批发业实际销售、制造业实际销售以及工资收入。就业人数6月份有所下降。

  由于6月份保持稳定,同步指数目前停留在105.0点(1990年为100点)。根据调整后的数据测算,5月份该指数下跌0.1%,4月份则增长1.0%。在截至6月份的6个月中,该指数增长了1.2%,4个构成成份均有所上扬(6个月的扩散指数为100.0%)。

  消息来源 美国经济咨商局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