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TNT强势进军中国直复营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09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江文兵)昨天,来自荷兰的TNT(荷兰邮政集团)在上海宣布,TNT将正式在中国推出直复营销咨询及策划服务。此举表明,TNT正式将其邮政板块中的增值服务直复营销业务引入中国市场。

  据悉,直复营销是通过为企业提供度身定制的消费群数据方案,是企业进入其目标细分市场的一种营销渠道。与传统媒体广告宣传面对广大受众营销不同,直复营销大多通过E
-mail或电话等多种方式针对数据库中客户的不同需求,实行一对一的营销。

  不过,直复营销在中国虽然处于起步阶段,但市场潜力巨大。有统计数据显示,当前,中国每人每年平均只收到8份邮件,而在欧洲这个数字却高达88份。TNT据此预计,中国直复营销的市场潜力估计每年在1000亿至2000亿美元。


  爱问(iAsk.com)TNT 相关网页约567,11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