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宝洁宣布本会计年度每股盈余增长1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7:43 新华美通

  辛辛那提, 8月1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宝洁公司 (The Procter& Gamble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今天宣布, 4到6月份的这个季度和本会计年度的营收和盈余实现显著增长。该公司第二季度和本会计年度的净销售额均实现10%的增长。该季度和本会计年度稀释后每股净盈余分别为0.56美元和2.66美元,分别增长了12%和15%。这是该公司销售、每股盈余和自由现金流连续不低于长期年度增长目标的第四个会计年度。

  宝洁董事长、总裁兼行政总裁 AG Lafley 表示:“尽管面临日用品成本提高、竞争费用增加并且日本和西欧市场的经济持续疲软的严峻挑战,我们又一次获得了营收和盈余的强劲增长。我们稳定的品牌、客户和业务范围以及专注于消费价值和创新的领导能力继续推动保洁的持续发展。今天,宝洁有能力实现其增长目标,同时,与吉列 (Gillette) 的合并将在中长期内进一步推动宝洁的发展。”

  4到6月的这一季度单位销量增长6%。不计来自年同比的收购剥离(主要是果汁业务的剥离)影响,原有部门的销量增长7%。单位销量的广泛增长得益于美容、织物、保健和家庭护理产品的强劲收益。在发展中市场约16%增长的推动下,所有地区的单位销量增长均不低于5%。

  该季度净销售额增长至142.6亿美元,增幅为10%。原有部门销售额增长9%,远高于该公司长期的年度增长目标。其中2%的销售额增长主要归因于欧元、加元和英镑的坚挺。在部分抵消家庭护理、宠物健康和营养、咖啡和某些织物护理市场上日用品成本上涨的影响之后,定价带来了2%的销售额增长。

  消息来源:宝洁公司


  爱问(iAsk.com)宝洁 相关网页约558,913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