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经济学家上调今年美国下半年经济增长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9: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日电 美国主要报纸1日新闻摘要如下:

  《纽约时报》:迫于美国的强大压力, 伊拉克政治领导人31日同意在8月15日前完成伊拉克宪法的起草工作。但是, 关于伊拉克未来、并存在严重分歧的某些问题可能会悬而未决。

  《华盛顿邮报》:美国宇航局希望1日能决定是否命令“发现”号宇航员在轨道上对航天飞机进行外部维修,以消除航天飞机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时的安全隐患。“发现”号26日发射升空,是“哥伦比亚”号2003年2月发生空中解体的惨剧以来美国航天飞机的首航。

  《华盛顿邮报》:联合国官员说搜索人员1日发现苏丹和乌干达边境地区有一直升机坠毁,苏丹副总统加朗可能在机上并罹难。加朗是前叛乱分子领导人,也是苏丹穆斯林政府与基督教南方地区和平协议的关键人物。

  《华尔街日报》:经济学家上调美国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 (完)


  爱问(iAsk.com)经济增长 相关网页约4,374,104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