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国际香精香料公司公布第二季度业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9:44 新华美通

  纽约, 7月27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国际香精香料公司 (International Flavors &Fragran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代码:IFF)公布2005年第二季度每股盈余为0.6美元,而上年同期为0. 59美元。2004年第二季度业绩包括下半年处理掉的欧洲水果配料部门的销售额和经营业绩;同时2004年的业绩中还包括770万美元(扣除税收后为500万美元,合每股0.06)的重组以及主要与水果部门资产损失相关的其它费用。如果水果部门的销售额和经营业绩以及与处理事件相关的费用的影响,调整后2004年第二季度的每股盈余应为0.63美元。

  2005年第二季度销售总额为5.156亿美元,较上年公布的销售总额下降了2%。2005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从多种货币(尤其是与美元挂钩的欧元)的坚挺中受益;如果汇率保持不变,与上年同期相比该季度的销售额会下降4%。香料的销售额增长了5%,而香精的销售额下降了9%;如按当地货币计算,香料的销售额增长了2%,而香精的销售下降了11%。

  由于按当地货币计算销售额下降了4%,所以亚太地区的销售额下降了2%。香料的销售额以美元计算下降了6%,而以当地货币计算则下降了8%。功能香料产品的销售额按当地货币计算下降了15%,这主要应归因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澳大利亚的市场需求疲软。按当地货币计算,香精的销售额下降了1%,而按公布的美元计算则增长了1%。在大中华区、越南和新加坡的销售表现最为强劲,按当地货币计算,香精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1%、 11% 和 17%;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销售额分别下降了7%、9% 和 6%,从而抵消了上述香精销售额的增长。

  按当地货币计算,印度市场公布的销售额增长了16%, 而按美元计算该地区的销售额则增长了17%。按当地货币计算,香料的销售额增长了16%,按美元计算,香料的销售额则增长了18%,按当地货币和美元计算,香精的销售均增长17%。香精和香料产品的销售业绩反映了新产品的推出所带来的好处。

  供稿:国际香精香料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香精香料公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