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凯洛格公布强劲的增长并提高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9:39 新华美通

  密歇根州 Battle Creek , 7月27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凯洛格公司 (Kellogg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今日宣布,尽管成本提高,未来投资显著增长,该公司还是取得了优异的销售额、经营利润和盈余增长。

  与上年同期的2.374亿美元相比,该季度公布的净盈余增长了9%,达到2.59亿美元。稀释后每股盈余为0.62美元,与上年的每股0.57美元相比增长了9%。该公司宣布,其每个部
门都实现了销售额的增长,原因在于原有产品的发展、成功的创新和强劲的品牌打造计划。

  凯洛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im Jenness 表示:“我们对这一季度所取得的强劲业绩感到十分高兴。业务发展态势在第二季度得以持续,并且我们通过增加未来投资再次从这一优势中获利。”

  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增长了8%,达26亿美元。不计汇率的影响,凯洛格内部销售额增长率为7%。此内部增长率是建立在上年第二季度所产生的5%的强劲增长率之上的。

  Kellogg International 公布的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增长率为7%,若不计汇率影响则为3%。拉丁美洲销售额内部增长率为8%,原因在于谷类食品和零食业务两方面取得了强劲的业绩。按当地货币计算的欧洲销售额增长率为1%,谷类食品业务的销售额表现平平,因而部分抵消了零食业务的增长。欧洲部门的业绩受到一桩贸易事件的严重影响,这桩事件随后已得到解决。同样受到谷类食品和零食业务增长的推动,亚太地区业务的销售额内部增长率为8%。

  供稿:凯洛格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洛格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