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降至14个月来最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2: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9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9日公布的全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的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本周全面下降,其中主要用于购房的30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的全国平均水平降至过去14个月来的最低点。

  在截至6月9日的一周里,30年期利率从上周的5.62%降到5.56%,为去年4月1日以来的最

  低水平。同时,主要用于抵押再融资的15年期利率从上周的5.20%降到5.14%,1年期浮动利率从4.26%降到4.21%,5年期浮动利率从5.10%降为5.01%。

  去年此时,30年、15年和1年期利率分别为6.28%、5.67%和4.14%。5年期利率是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今年初才开始跟踪的。

  分析人士认为,抵押贷款利率本周全面下降与政府上周公布的就业报告有关。根据这份报告,美国5月份新增就业岗位仅7.8万个,为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不尽如人意的就业形势促使债券收益率和抵押贷款利率进一步下降。

  美国30年期利率在过去10周里有9周下降。在低水平利率的刺激下,美国4月份的新、旧房销量均创下新的历史最高记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抵押贷款利率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