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波音飞机存在隐患 > 正文
 

波音前CEO与女下属神秘恋情:情书极尽挑逗之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1:46 北京晨报

  

波音前CEO与女下属神秘恋情:情书极尽挑逗之事

波音前CEO与女下属神秘恋情:情书极尽挑逗之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美媒体继续曝光波音前CEO与女下属“神秘恋情”——她怎样迷倒了波音总裁?

  波音公司前CEO斯通塞弗与女下属的“神秘恋情”曝光以后,这位大名鼎鼎的人物落了个“卷铺盖走人”的下场。这位神秘情人究竟姓甚名谁?两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究竟是如何开始的?美国《纽约时报》等众多媒体3月10日纷纷对此进行了曝光。

  单身女人

  众多媒体揭开这位情人的神秘面纱后发现,此人竟然是同样鼎鼎有名的商界女强人、现任波音公司副总裁——黛布拉·皮伯迪。

  黛布拉·皮伯迪现年48岁,离异后一直单身。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商界女强人,凭自己的努力和才能在波音公司青云直上。1980年,皮伯迪毕业于俄亥俄州大学电力工程专业,同年进入波音公司担任专业工程师;1998年,皮伯迪被波音公司派驻伦敦,担任波音商业客机公司伦敦分公司的经理,负责销售工作,自此开始独挡一面;2001年,在通过进修获得华盛顿大学MBA学位后,出任波音公司旗下波音联接公司的国际销售部经理;随后不久,被任命为波音公司芝加哥总部行政部主席;现在则在波音公司的华盛顿办公室担任副主席,协助曾在克林顿政府担任副国防部长的鲁迪·戴里恩,处理波音公司与政府之间的关系。

  情定加州

  虽然斯通塞弗与皮伯迪都在波音公司效力多年,但由于没有直接隶属关系,两人之间即使有过一面之缘,也没有太多其他的想法。两人之间现在如胶似漆的恋人关系也是直到今年一月份才开始。无巧不成书的是,斯通塞弗虽然有妻有子,但当时正好因为家庭矛盾一直分居,而皮伯迪则更是早就离婚单飞了,两人走到一起似乎只剩了时间问题。

  根据波音公司的制度,公司每年一月份都会召集世界各地分公司的高层举行年会,今年的年会则定在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棕榈沙漠市。据报道,就是在这次宴会上,年老有为的斯通塞弗与漂亮能干的皮伯迪一见钟情。

  “肉麻情书”

  斯通塞弗与皮伯迪自从情定加州之后,就一直如度蜜月般相处和谐融洽,而且因为两人的保密工作做得颇为到位,16万波音公司员工几乎无人知晓这段神秘恋情。或许是出于骄纵心理,年近七旬的斯通塞弗居然心血来潮,给自己的情人皮伯迪写了一封电子邮件“肉麻情书”,据说其中内容极尽挑逗之情,而且赤裸裸地谈到了男女性事。

  这封“肉麻情书”被波音一位别有用心的女雇员给中途拦截了,而且毫不犹豫地将副本捅给了波音公司董事会主席刘易斯·普拉特以及公司的道德法纪官员。斯通塞弗下台的命运也随之到来了。(徐钏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