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18:08 新浪财经
国际超模奚梦瑶 国际超模奚梦瑶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消息,“2017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于12月8-10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国际超模奚梦瑶出席并演讲。

  奚梦瑶表示,自己对中国本土设计和时装品牌有一种特别复杂的情绪,“一直在观察,现在可以说是让设计变得更加好的时期”。

  作为一个从业已经六年的模特,毫无疑问,奚梦瑶对流行趋势有着自己的品味,“时代不一样了,做设计的人不一样了,他们曾经经历的东西不一样了,新生代看到的是更加多元化的世界,他们脑袋里面想象的世界一定是十年前的设计师他们看不到的,他们的审美也会有一种年轻的血液”。

  对于社交媒体与电商的蓬勃发展,奚梦瑶认为对本土和海外的时尚品牌都是好事情,“有的APP可以看到自己穿上衣服是什么样子,我也在网上购物,我觉得中国的购物平台是全世界最好的、最方便的”。

  但她也指出,部分电商平台上的商品存在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这个跟网络平台没有关系,硬件是好的,但软件有待提升”。

  伴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中国的消费市场正蓬勃发展,成为国际大牌不可忽视的市场,经常接触这些大品牌的奚梦瑶对此有最为直观的感受,“是有所有的国民在背后支持我们,那些国际品牌为了讨好中国市场,一定需要一些中国的面孔”。

  奚梦瑶表示,模特是一个非常“讲运气”的工作,“潮流对模特影响比较大”,“在对的时机碰到对的人,就一切都好,但机会也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