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9日16:27 新浪财经
32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 32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定于2017年12月9-10日在北京举行。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出席并演讲。

  王兵表示,制造业看起来是个很枯燥、不炫的话题。但是,“你不去尊敬做煎饼果子的人,他怎么会好好给你做呢?”。他认为,社会应该把更多的关心放到实体经济上,“为什么瑞士有好表,因为工人得到了尊重。如果卖假货成了英雄,赚了钱就行,谁还会把产业做好”。

  王兵强调,大国必须以工业为基础,中国走不了美国、俄罗斯的路,必须要以工业为基础。“振兴实体经济不是口号,跟每一个人密切相关”。当然,“做实体经济的人也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