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9日09:47 新浪财经
图为三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岩峻图为三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岩峻

  新浪财经讯 12月9日消息,“2017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于12月8-10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全球治理挑战与中国角色”。三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岩峻出席并演讲。

  吴岩峻表示,自2012年以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以连续举办六届,陪伴和见证了海南三亚的发展,每一届论坛都有众多的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嘉宾出席。围绕着当年国际国内最新主题交流探讨,不仅为世界和中国的发展贡献了智慧,也为海南和三亚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今年10月召开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的主题,但世界面临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突出,世界经济增长动能不足,贫富分化日益严重,地区热点问题此起彼伏等等。这些需要我们积极促进全球治理体系的变革,倡导和通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他还谈到,今年是三亚升格地级市三十周年,明年将是海南建省办特区的三十周年,经过三十年的建设发展,三亚实现了从昔日的边陲小镇到如今国内外知名的旅游城市的美丽蝶变,这个是中国改革开放辉煌画卷的缩影,也是海南改革开放30年光辉成就的写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三亚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彦丽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