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9日16:33 新浪财经
图为海航基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标志图为海航基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标志

  新浪财经讯 12月9日消息,“2017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于12月8-10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全球治理挑战与中国角色”。海航基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标志出席并演讲。

  他比喻,海航是小伙子,长的比较快,野蛮的体魄,长的比较结实。他谈到,最近一个专家提出来在海南建立一个泛南海的航空枢纽中心,向北就是北京,向东就是上海了,而海南是中国最大的省份,往南走建设一个航空枢纽是非常有战略意义的。

  每天南海空域经过的航班量每天大概1800到1900架次,如果这些航班客人有机会或者我们有吸引力到海南中转、海南消费,整个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非常重要的意义。但是现在,没有这个条件,今年大概整个海南岛的旅客吞吐量美兰还有凤凰机场大概4200万人次左右,预测目前的规模2030年应该1.4亿人次左右。

  如果现有的几个机场如果没有大的建设,或者不建第三跑道、第四跑道的话,下一步未来几十年未来一定严重制约整个海南的各方面的发展。

  他谈到,现在海航基础当然包括房地产,但是其实主要的投资,比如说今年我这一块在海南预计固定资产投资在140亿左右,其实我们50%以上的都投的基础设施,真正的房地产投资不到一半。我们的房地产投资里面又是主要的以旅游地产、商业地产为主,没有注重做这些住宅地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彦丽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