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9日14:51 新浪财经
均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王均豪 均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王均豪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2017年12月9日-10日在北京举行。均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王均豪出席并演讲。

  在被问到自己有没有压力时,王均豪直言,没什么压力。“你想清楚到底在干什么,就不会有压力,有句话叫‘由死向生’”。他认为,企业家要将自身的事业与“中国梦”结合,“中国能不能可持续发展就要靠每一代人的努力,要把环境营造的更好,使得我们可持续发展”。

  说到企业的使命,总是沉重,但是王均豪表示,自己秉持着创新的精神去做百年老店的探索者,“不管成功与失败,只是希望给中国民营企业提供一个案例而已,所以很轻松”。

  他还透露,已经想清楚了自己的墓志铭,“希望能够明白哲理,保持智慧的升华,保持本真、本善、好奇,所以没有任何焦虑和压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