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7日12:44 新浪财经
国家发改委学术委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 国家发改委学术委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财富论坛”于6月17日-18日在青岛举行,国家发改委学术委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目前全球经济企稳向好,但他也认为,全球经济包括中国经济要恢复到正常的水平,还需要一个中期的调整期,可能要到2020年和2021年。全球投资要恢复到2008年经济危机前的规模,可能要等到2018年—2019年。

  中国方面,如果要达到一个长期的可持续增长的水平,达到大约是6—6.5左右这种“均衡状态”,张燕生认为还需要五年左右,而核心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