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08:23 新浪财经
北京九思协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波 北京九思协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波

  新浪财经讯 “第十六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6年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北京九思协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波出席并发言。其表示随着IT技术的变迁、速度的提升,IT系统正进入第三态——自态。例如宣传本来是媒体的事情,但媒体经历了“三态”的发展,产生了自媒体,现在自媒体已经成为媒体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IT领域也是如此。未来的趋势是,80、90后的IT素质非常强,随着他们的崛起, 企业的IT业务本身一定会应该交给业务部门自己去打理,原IT部门则应该去负责架构、安全和性能等业务,属于技术本身的事情。我们沿着这个方向,去做我们的产品架构和产品设计的时候,就会形成一个非常易用、易维护的系统。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