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05:11 新浪财经
朗盛中国区总裁钱明诚 朗盛中国区总裁钱明诚

  新浪财经讯 “第十六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6年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朗盛中国区总裁钱明诚出席并发言,其表示化工产业目前是背了很多黑锅,但是仔细看一下,化工业是不能忽视的,是很多产业的供应链的前端,医药、汽车工业、建筑业,这些都和化工业是紧紧相连的。朗盛公司是10年前拜尔分割出来的,短短的10年中我们在亚太地区的资产,从2005年的5%到2015年是35%,这样快速发展和资本市场是紧密相连的,没有资本市场的帮助,是做不到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