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14:59 新浪财经
英大信托总经理张传良 英大信托总经理张传良

  新浪财经讯 企业并购与信用杠杆专题讨论会暨《规范杠杆收购,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基于“宝万之争”视角的杠杆收购研究》报告发布于2016年11月26日举行。英大信托总经理张传良出席并演讲。

  张传良表示,杠杆收购本身没有好坏,但其目的应该是有好坏的。其认为,能够支持产业,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高效率的杠杆并购应该得到支持。

  张传良称,近些年来,英大信托在支持新能源和供应链的发展上发挥了很大作用。并购基金目前是鼓励和支持实体产业资本扩张的最好的手段之一。

  而对于信托行业来讲,张传良表示,在运用杠杆配合产业资本进行收购方面,目前仍有很多限制,建议能够尽快出台统一监管规则。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