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07:32 新浪财经
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涛 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涛

  新浪财经讯 “第十六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6年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涛出席并发言。其表示现在我们制药市场是非常惨烈的,全国有三四千家企业,很多企业活不下去了,因为它没有完善的网络,我们现在的策略是,只要有这样的好产品,全部在收购。

  过去几年,我们采用的科技资本战略,用资本手段快速买科技、买产品,完了之后用市场整合的手段快速让它产生利润,这是我们的法宝,现在看来还能够用。只是说现在收购的成本比我五年前、十年前大很多,但是现在我上市了,有了充足的资本实力,这是我的法宝,也是我们和别人收购的不同点。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