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05:15 新浪财经
深圳长城汇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晓明 深圳长城汇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晓明

  新浪财经讯 “第十六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6年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深圳长城汇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晓明出席并发言。其表示现在上市公司里面大量的金融资本不停的在并购、举牌,特别是前些年的时候,上市公司借助基金大规模收购,这些操作大多是为了资本的嫁接,我给它叫做资本工程,为了资本的价格而进行并购,这种并购是很危险的,现在为什么有资本荒,事实上中国并没有真正这个情况,所谓的资产荒是合理价格的资产荒,前缀很重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