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13:58 新浪财经
乐视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弘乐视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弘

  新浪财经讯 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于11月24日-26日在成都举行。主题为“聚焦供给侧、创新资本路”。乐视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弘出席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论坛,并发表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

  乐视通过并购重组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构建了涵盖七个领域的生态体系,正是这些扩张使乐视遇到了资金链紧张的问题。但很遗憾有些媒体放大和抹黑乐视的模式。乐视目前面临的问题是中小企业向全球化大企业发展过程中必然遇到的问题。这次的事件也将考验乐视模式是否正确。此外,他还表示:如果不是通过并购优质企业,乐视很难发展到现在的模式。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