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16:49 新浪财经
视立美董事长余俊毅视立美董事长余俊毅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商界》、《商界评论》承办的“2016中国产品创新高峰论坛”于10月18日在重庆举行。视立美董事长余俊毅表示,做了很多的公益事业,目的只有一个,让中国未来不要近视。

  以下为演讲实录:

  余俊毅:各位现场的朋友大家下午好!到现在为止每一个人都很累了,如果还沉闷的给大家讲,大家恨不得让我马上下去,站在上面必须给大家奉献点真东西,到目前为止有很多人已经提前早退了,早退是他们极大的损失,我是视立美公司的总经理余俊毅,我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个秘方。所有的人无论是有钱人还是没有钱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定希望年轻,我要给大家做一个演示,其实很简单,我教给大家的方法谁都可以,而且一点时间也不花,一分钱也不花。几个方法,第一阶段是根据地球的吸引力,我们之所以摔倒是肌肤松驰,那是因为没有学会洗脸,今天我告诉你第一件事情从新定义洗脸,要学会洗脸,各位跟我学一下,每天早上起来不要着急下床,无论多忙,就在床上,起来以后不要动,从明天早上开始从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把手搓一搓,搓热以后往脸上搓。第二步,有好多人早上起来就急急忙忙上洗手间,这非常不好,依然是手放在耳朵上下搓,然后从上倒下捏一捏,把耳朵揉一揉,第三种方法,因为人老了不是骨骼老了,而是你身上有一根经老了会缩回去,因为人体上有一根经会收缩,这个时候要伸展运动,做到自己感觉到有力量为止。第四件事情要学会回归,我们小时候在母亲的子宫里面是什么样的姿势,蜷起来然后深深的吐气。

  非常感谢商界的朋友,也非常感谢现在还坚持到现在的朋友,我现在进行我的主题演说,在演说之前我依然再次对现场的观众表示深深的感谢!我想讲的是一副眼镜三个梦想,三个什么样的梦想,就是一副眼睛,为什么能有三个梦想,第一个梦想,我讲梦想之前,让大家看一副照片,第一副照片,这是克强总理在北大附中,站在旁边的这些都戴着眼镜,第二幅图片这个班里学生都戴着眼镜,第三个现状未来现在大家都在看手机,整个这就是我们的未来,未来的这种情况只会越来越严重,这两副照片大家没有什么感觉,太普通了,我给大家说一组数据,大家会不会有点震惊呢,因为现在小学生近视率达到34%,高中生近视率达到70%,面对这样一组数据,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志则中国志,少年富则中国富,如果少年近视那么未来的中国会不会近视,第一个梦想让青少年近视越来越少,为了这个梦想我们现在做了两件事情,第一个事情做公益大讲坛,目前为止做了1200多场,累计受益学生70多万,也做了很多的公益事业,目的只有一个,让中国未来不要近视,让现在的家长和孩子,在座的各位无论你有多忙都要注意提高近视防护意识,让没有近视的孩子远离近视。

  第二个梦想,刚才看了一个现状,已经有30%的小学生近视,已经有70%的高中生近视,怎么办。希望已经近视的青少年不要把度数发展成为高度近视,现在有没有孩子近视的,孩子近视以后,大家最难受的是什么,就是特别揪心,实际上孩子近视以后度数随年长,孩子近视每年都要换眼镜,换一次眼镜度数要涨一次。如何让青少年近视度数不增长呢,要有一种方法,要有一个好产品,这个产品是什么,是视立美全焦轴控镜,如果你在看不清东西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时候眯眼睛,就是眼睛在自我调解,如果发现看不清楚了,眼睛内部会进行调节,在调节的过程当中会造成眼轴拉长,一旦拉长一毫米,度数会增加300度。78000个光学焦点,防止眼轴拉长,让视网膜非常的轻松,消除远视性离焦,控度数,升视力。是不是让所有的青少年都用上,不一定,好酒不怕巷子深,现在还要让顾客体验。所以第二点延用了互联网思维,完成了体验模式,三个免费,免费让青少年家长体验视立美科学的流程,让他们现场感觉到孩子的视觉有所变化,所以用体验性营销到青少年家长和孩子,孩子喜欢家长信任,这是我们的模式。

  第三个梦想,总结起来六个方针,特别是有孩子的家长要记住:治假防真控高,假近视要治疗,真近视一定要控制度数变为高度近视。第三好的事情需要更多的人来做,要传播到祖国的各大城市。现在第三个梦想,现在克强总理说,双创也好,转型升级也好,传统企业非常难做,万一不好卖餐饮不好做了,转型怎么转,我们追互联网根本追不上,我们要跟聪明人一起玩事业,希望创业转型升级的人能够找到名利双收的好事业。我们现在做得还不错,目前全国有100多家合作伙伴,同时现在27个省市已经有了333家服务机构,总结起来让想做好事业的人有好事做。那说你这个行业好,那人家跟上来了怎么办,不怕,因为我们有知识产权有五项专利,而且还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我的团队有从上市公司出来的,也有从海外回来的,一定是用团队,用知识产权来更好的做事业。我希望通过传播让我们的青少年,少年强使中国强,一定不能让少年近视,要传播一种概念,爱中国就要爱护青少年的眼睛,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彦丽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