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9日22:37 新浪财经
原福特全球VP Fleming 原福特全球VP Fleming

  原福特全球VP Fleming出席并发言,他表示,中国制造业发展速度已经非常快了,当然投资也非常多,获得的效益也非常丰厚。从全球市场的竞争角度来讲,必须要给客户足够多的客户满意度,让客户能够得到他期待的质量和品质。

  Fleming表示,中国具备在世界舞台上竞争的能力,随着更多的中国产品走向世界,中国产品的品牌应该由它的品质和价格来支撑的。“只有按照这个方向,中国企业才能真正在世界上树立起自己的品牌、树立起自己的形象。”

  他不认为在品质或是价格之间有什么样的冲突,因为用户本身是期待一定质量,同时也期盼一定合理的价格。

  同时,他也谈到,如果要要保证品质的质量达到越来越高的水平,那么使用的工艺一定是要可持续的,包括使用各种工具的人要持续和稳定,产品设计的生产工艺不仅要确保产品质量的可持续性,也要保证参与者的安全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限购在为下一次暴涨积蓄能量

而今一二线城市,涨幅似沉睡的火山突然的爆发,深圳、苏州、甚至合肥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房价基本翻倍,这个时候,政府还用限购的老政策意义在哪里?从屡次的限购的结果来看:限购只是在为下一次暴涨积蓄能量。

美联储在制造经济复苏假象?

让央行隔绝政治压力的最佳办法是扩大它们的工具包,允许使用有效的负利率政策,尽管这需要时间。与此同时,美联储和其他央行得一直走钢丝,这让它们十分容易受到外界压力的影响。幸运的是,美联储现任主席有能力也有决心抵制这一点。

那些炒房的人真不怕泡沫破吗?

人们每一次判断房地产涨疯了,然后选择清空房地产,拿着从没见过的大数额现金去投资不稳定的股市,或者其他金融产品,或者去投资实体经济时,其结果都是一次次失望,因为非房地产的投资,都没有房地产的投资回报率高。

互联网金融大潮已正式退去

绝大部分的P2P也好,在线理财也好,其实挺难转型的,估计大部分可能就慢慢消失了,而且消失的可能代价还挺高。金融是一场很难停下来的游戏,上去就下不来的游戏,很多事情,一开始可能就决定了结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