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0日10:35 新浪财经
合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俞俊 合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俞俊

  “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与创新论坛”于9月10日在厦门举行。合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俞俊出席并演讲。

  俞俊表示,伴随着监管的逐步落地、加强和执行,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短期来讲,可能会有冲击,但对中长期的发展来说,一定能够促进行业内企业更好的发展——优胜劣汰的加快会对行业未来发展具有促进作用。俞俊认为,未来的互联网金融必须走上法治化,规范化和阳光化的道路,而移动互联网将成为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主要平台。

  俞俊称,作为行业一员,在大资本时代,行业监管日益加剧以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大背景下,合星金控永远秉持着推动资产端加财富端一体化的进程,整合并拓展自身的投资资产管理能力,打造多元化的投资,从而实现融、投、管、退的系统内的闭环合作。为很多低净值的客户提供完整的普惠金融服务,也为一部分高净值的客户的财富传承和财富稳健做合理有效的家族式的财富管理。

  其介绍,2016年是合星金控合规发展的一年,合星金控主动积极拥抱市场的监管和相关的法律落地,也主动的去调整适应市场的需求,也同样适应国家监管的要求,把握自身发展的主权权,通过信用管理和风险管理、增信体系等多方面入手,全力打造强大的资产配置能力,专业化的金融企业,努力通过变革和加强平台化的业务制度和安全性以及增加客户的信任度。“比如在产品方面坚持高质量的投资标的,在服务方面积极的去寻找和实时跟踪客户所有的群体要求,在对客户的分级上,努力的去追寻和研究不同群体的投资人家庭的整个风险偏好能力,以及家庭的整个家庭资金使用效率,为不同层级的家庭去做合理的资产配置规划”,其称。

  “合星金控本着以人为本,坚持合信信用,建立积累个人的信用,打造社会增信体系,通过零售业务互联网化,也更好的服务大众,让金融服务真正回普惠,从信用管理风险管理,增信体系和用户体验等多方面来着手,充分机会平等,商业可持续,价格可负担的前提下,将服务范围扩大到市场当中真正需要的资金,真正未来可以去助推整个社会发展,同样也能够平衡大型企业的那些所谓的竞争主体市场化的民间企业和小微企业”,俞俊表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下半年人民币贬值压力仍然不小

考虑到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较大,以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资产价格屡创新高,地王频现,出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资产泡沫的担忧,短期来看,资本外流的压力仍然加大,而这也使得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再度承压。

实现经济J型增长要保护私有产权

这次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由于人口收缩和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拽力特别大,要使L型下行的经济增长,重启为J型增长,甚至力度要比前两次经济增长下行翻为上行时所采用的突破性改革力度还要大才有望实现翻转。

怎么拯救中国经济的“垃圾板块”

中国经济真正有问题的地方是在东三省,这个地区相当于中国的“垃圾板块”,严重拖了中国经济的后腿。在人才流失、资源匮乏、制度板结、大国企包袱沉重等多种问题的压力之下,东北地区可能给多少钱也不行,这个地区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

现在在美国买房风险更小

中国的房价至今为止一直只涨不跌,大家都在预测中国房价的黑天鹅什么时候出现。反向美国房市在经历了2008年的次贷危机之后,房价处于一个低谷,并且市场对于这样的泡沫危机有了足够防范意识,所以现在在美国买房的风险性会更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