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30日20:27 新浪财经

  中国首届财经网红大赛7月1日直播预告

  摘要:“中国首届财经网红大赛”正在直播,以下为7月1日赛事直播预告。

  新浪财经讯 7月1日消息,现实版“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说的就是他们——财经网红,由新浪财经、微博股票、一直播联合主办的“中国首届财经网红大赛”正在直播,仅靠美貌博眼球的网红只是昙花一现,而颜值加才华方可立于不败之地。以下为7月1日直播预告及参赛主播简介。

  方瑞阳  9:00-10: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探讨基金投资的门道

  主播简介:方瑞阳,“就职于台湾花旗银行私人银行部,创下部门最快升职记录,对全球投资市场和基金配置有着深入的见解。

  金国秋  9:00-10: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分析A股市场走势

  主播简介:金国秋,重庆光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擅长K线分析,不参考任何行业基本面,不参考任何技术指标,不理会任何消息。

  潘俊  10:00-11: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股市走势分析

  主播简介:潘俊,深圳君银首席投资顾问,深圳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投资风格风格稳健,强调投资之道重在择时。

  庄安苏 10:00-11: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选股思路与技巧

  主播简介:期货从业人员,国内唯一敢在公开媒体上持续荐股3年以上的业内人士;多家基金公司特聘兼职投资总监;每月为机构提供股票池。

  少帅  11:00-12: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宏观解读世界经济和消息面对A股的影响

  主播简介:少帅,资深风险投资分析者,自幼耳濡目染,投身财经界十余载,曾任职两家世界500强公司管理层,师承某知名银行风险部门总经理

  康水跃  11:00-12: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评论后市走势

  主播简介:康水跃,丹阳投资首席投资官,2009年参与创立新加坡CapitalMaster公司,任首席投资官。2010年10月创立普度集团,任执行董事。

  张嘉森 11:00~12:00     直播入口

  直播主题:实盘分析与行业板块趋势分析

  主播简介:张嘉森,大智慧视吧财经主播,领灿投资·经理助理,记者世家,股三代,对新闻有独到的解读能力,辞职炒股,第一财经股市天天向上第三季,被称为“杠杆哥”。

  刘夏 12:30~13:30 直播入口

  直播主题:华尔街期权对冲基金经理 VS伦敦金融城外汇交易员 聊聊历史上金融市场黑天鹅事件

  主播简介:刘夏,云核变量金融首席交易员,大学留英,在伦敦金融城的欧洲顶级商学院卡斯商学院获得金融硕士学位。精通现货市场、期货、期权市场多组合风控及交易策略,操盘资金超过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亿元)。

  严为民 13:00~14:00 直播入口 

  直播主题:10000点离我们多远?

  主播简介:严为民,毕业于西南财大,四川大学兼职教授,20年财不离口,财不离手,遂成“财迷”。 6年60倍的交割单为证。

  李春群  14:00-15: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政策面+行业面+资金面=解析A股市场动向! 

  主播简介:对金融市场有独特分析和见解,2015年管理资金增值5倍。预测市场周期运行规律前,做波段性的快速反弹行情。

  黄宇宙 14:00-15: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股票市场指数讲解与个股技术讲解

  主播简介:黄宇宙,从业7年,江海证券理财经理,长江证券投资顾问,现任崇德资本私募基金首席操盘师,新浪财经明星理财师。擅长市场分析研判,捕捉行业拐点,挖掘牛股,多工具切换操作,锁定利润。

  陶沙 15:00-16: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那些年,金融圈撕的X

  主播简介:香港“财经美女蜗牛妹”创办人,香港中环最红最八卦微信公号“财经美女蜗牛妹”背后的那个女人,被交易门大上海区主持马赛客(马叔)简称为“女娲”的神秘女子。

  张祎  15:00-16: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大盘点评与技术分析

  主播简介:张祎,A股天才少年,从06/07年跟着父母炒股到14/15年自己的历练,经历牛熊经历股灾,时间留下的是那颗追梦赤子心!

  李鹏云 16:00-17: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财经事件热辣点评

  主播简介:李鹏云,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管理总部常务副总经理。十余年的证券分析和投资经历,为数亿元客户资产提供行情分析和研发报告。“四象擒龙战法”的创始人。

  崔乐 16:00-17: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直播股市每日技术分析

  主播简介:悍马投资俱乐部总裁,留德工学硕士,融金融、哲学等一体的价值投资策略,23年证券投资经验,2015年低位捕获九安医疗等牛股。

  张睿恒  17:00-18: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行情走势分析与个股研判

  主播简介:张睿恒,对市场敏感,擅长精选个股。以能为客户创造价值而在其中形成良好的口碑。风险控制是一切交易行为的先决条件。

  王旺  17:00-18: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宏观策略大讲堂

  主播简介:王旺,长江期货研究咨询部副总经理。14/15年连续获第七届最佳股指期货、第八届最佳金融期货分析师。

  王雨荍  19:00-20: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创投行业十宗罪(下)

  主播简介:王雨荍,新龙脉控股集团、德丰杰中国基金管理合伙人。参与投资并管理的企业包含了TMT、旅游文化、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曾入选国家女子围棋少年队,同时是女子围棋队第一批队员。

  李龙拴  19:00-20: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股市技术分析和操作策略

  主播简介:李龙拴,大通证券首席投资顾问,从业至今已有16余年,亲身经历了历次股海的跌岩起伏,三熊三牛,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精湛的操作手法,成为多家媒体的特邀嘉宾。

  金灵溪 19:00-20: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投资理财

  主播简介:商业地产和金融行业的历练让我的生活充满神奇。更希望自己能发挥想象的翅膀的长空中翱翔。

  陈令茹  19:00-20: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炒股入门知识与大盘分析等

  主播简介:陈令茹,大学金融系专业,主学证券、基金、保险。毕业实习留任于招商证券,担任客户经理。现工作于理财公司分析投资顾问,接触财经4年。

  李亚倩  19:00-21: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如何选择适合你的投资人

  主播简介:华益控股董事长兼CEO,80后企业家和投资家,投资界直播第一人。先后毕业于清华大学、南加洲大学、长江商学院,在投资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做为海外留学生归国创业的优秀典范,经常出席各类媒体活动和慈善活动,是女企业家的新秀代表。

  杨国英  20:00-21: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中国经济那些事儿?

  主播简介:财经专栏作家、中国金融智库研究员、江苏有线《钱先森到我家》嘉宾主持人、《中国经济:盛世下的阴影》作者。

  媒体人杨涛  20:00-21: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以独立的价值判断、独特的报道角度覆盖宏观、证券、金融、理财等领域

  主播简介:前中国青年网人物频道副总编辑

  孙健恩  20:00-21: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聊聊网红变现那些事儿

  主播简介:孙健恩,新浪大连总经理;媒体人、营销人;网红经济观察者,正在进行IP商业价值转化的专题研究。

  张钰淼  21:00-22: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房地产的那点事

  主播简介:自媒体人

  牟雪  21:00-22: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从投资人的角度给创业者们一些融资建议;文化娱乐领域投资策略;如何进入VC行业;投资人如何给早期项目估值

  主播简介:牟雪,湖畔山南资本董事总经理。专注中早期移动网相关及文化传媒领域投资。曾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投资部及弘毅投资.

  魏渝芷  21:00-22: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走进神秘的投资圈

  主播简介:魏渝芷,杨树资本投资助理。渝,重庆也;芷,香草也;一枚北漂,养着一直“劳拉”的喵。文艺女榴芒、装逼女神经。

  哲雅  21:00-22: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性感说财经

  主播简介:哲雅,数年混迹财经圈,采访过国内财经所有知名大佬。财经很专业,只想性感说几句财经圈你从不知道真相与真话。

  王珀 21:00-22:00  直播入口

  直播内容:创业与投资理财

  主播简介:滕剑投资总经理,王珀,毕业于上海大学,从事服装行业八九年,现在自己谋划创业,也在投资理财方面颇有研究!

  艾诚      21:00~22:00  直播入口

  直播主题:《艾问每日人物》     

  主播简介:艾问传媒创始人,独立双语主持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王嘉源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深扒万科狗血八卦中的赚钱机会

前有安邦举牌民生银行,后有宝能举牌万科企业,这些案例一而再再二三告诉我们,股权分散的优质资产(一定要是民营啊,国企有主管单位,有党委,你搞不定),尤其是市值较大的金融地产,是大资本追逐的目标。

全民炒地炒房的局面如何扭转?

各地政府从土地出让金上获得收入,炒高地价房价,先买入的或者炒房地居民成了中产阶层,相当多的中产家庭不是投资兴办实业形成的;炒地炒房利润高,搞实体经济利润低,甚至亏损,高地价和高房价实际上是摧毁中国制造业的一个重要方面。

伦敦将丧失欧洲金融中心地位

英国脱欧将终结伦敦作为欧洲金融中心的地位——欧盟已明确表示,英国脱离欧盟单一市场将终结伦敦在欧盟经营金融业务的自动权利。这些事实,足以令全球金融市场陷入混乱。

下半年楼市四大“黑天鹅”

楼市在上半年疯狂后下半年将陷入调整期,从时间的角度来看,2016年下半年开始新一轮的房地产市场调整极有可能会来临,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日光盘”频现的现象也会就此而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