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品牌评价国家标准,探索中国企业品牌之路,实现品牌强国的中国梦,“第三届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将于1月19日9:00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将围绕“微营销品牌变革”、“品牌的社会责任”等话题展开讨论。19日下午将揭晓星级品牌。

  以下为日程安排:

  1月19日上午

  1.对话会

  2.时间:09:05—11:35

  3.形式:

  a、论坛

  b、圆桌对话: 1) 微营销品牌变革 2) 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

  1月19日下午

  1.星级品牌揭晓会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

  2.时间:14:00—17:00

  3.主题:贯彻品牌评价国家标准 探索中国企业品牌之路 实现品牌强国的中国梦

  14:00—14:10 开幕致辞

  14:10—14:40 主旨演讲: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

  14:40—14:55 发布2013中国品牌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冯惠玲

  14:55—15:15 中国星级品牌企业授牌仪式

  15:15—15:30 品牌发展国际经验交流

  15:30—15:40 新媒体微营销品牌变革

  15:40—16:00 品牌企业家发言

  16:00—17:00 圆桌对话: 品牌强国中国梦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