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企楷模-北京榜样活动介绍

2015年07月13日 15:0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2015北京榜样”,4月份正式启动,目的是统筹全市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学习宣传,有力推动首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今年是此项活动的第五届。

  其中,北京市国资委[微博]5月份启动“国企楷模·北京榜样”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015年底2016年初,届时将推选出 “2015国企楷模· 北京榜样”十大人物和“2015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优秀人物、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5国企楷模· 北京榜样”活动是根据市委宣传部和首都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15北京榜样”大型统一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国企特点推出的,旨在进一步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通过开展“2015国企楷模·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在市国资委[微博]系统宣传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人物的示范作用和品牌效应,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将个人梦与企业梦、中国梦结合起来,掀起“树楷模学榜样”的热潮,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此次评选活动重点推荐那些“敬业奉献、诚实守信、改革创新、精于管理、善于营销、开源节流、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的先进人物。被评为“2014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不再参加今年的评选推荐活动。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坚持认真审核、优中选优、合理分布、兼顾类型的原则,对先进人物进行筛选,并择优每月向全市“北京榜样”活动组委会推荐“2015北京榜样”候选人。

  2015年下半年,“2015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主题活动将通过《首都建设报》和新浪网进行集中展示和群众投票,同时加上专家评委评委投票,确定最终人选并推荐参加全市“2014北京榜样”先进人物候选人。2015年底2016年初将举行会议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2015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主题活动由北京市国资委主办,活动成立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和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国资委党委宣传部,负责具体落实组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评委会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国资委、新闻媒体等单位负责人和市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组成,主要负责评选工作。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文章关键词: 国企改革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研究生院百强:北大浙大清华居前三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政府护盘A股有三个边界
  • 易宪容:政府全面护市的影响及后果
  • 郎咸平:阿里巴巴永远在风口浪尖上
  • 天天说钱:股市面临四大挑战
  • 杨国英:“真金白银”护市启示录
  • 水皮:救市治本必须“去杠杆”
  • 陶冬:中国出重手 雅典推改革
  • 易宪容:当前股市的新常态及市场反应
  • 宋清辉:市场由危转机 牛市已在归途
  • 董少鹏:恶意做空中国股市的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