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牙买加贸促会会长爱德华兹

2014年09月13日 11:0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第八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14年9月12日-1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上图为牙买加贸促会会长爱德华兹。(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第八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14年9月12日-1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上图为牙买加贸促会会长爱德华兹。(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第八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14年9月12日-1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上图为牙买加贸促会会长爱德华兹。

  以下为演讲实录:

  爱德华兹:尊敬的泛美开发银行部长,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和你分享牙买加,我们生产南非咖啡,我们是世界上第七大连接两港,中国和牙买加今年是建交40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来到美丽的城市长沙,能够与我们来自加勒比海拉美和中国的同事们一起探讨合作的机会。

  我们机构是于1988年成立的,在这个地区存在已久,我们非常荣幸在新的背景下谈一谈关于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的作用。我们与本地区域的中小企业进行了紧密的合作,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发展。同时这些企业也积极的进入了33个新的市场,并且帮助他们获得了技术方面的协助和资金来源。在我们的国际关系发展方面,现在中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与CCPIT签订了一个谅解备忘录,今天我们还将与其他的峰会签订备忘录。

  现在中国对于牙买加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现在中国是我们第四大的贸易合作伙伴。现在我们的合作主要是在基础设施的建设方面,现在中国的公司已经在我们的国家进行一些港口项目的施工和建设。中国的海洋公司在牙买加建立了他们的公司。在这种电子元件的组装以及石灰石采掘方面加强合作。

  我们今天非常高兴的在今天启动我们的中文网站,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和改善我们对中国的商界人士们的服务,中文的网站类似于我们的英文网站,它捕捉到我们最重要的文化和国家的精神。我们有两个方法来登陆这个网站,首先去到我们的网页,去点击中文的图标。同时我们也在积极的寻求能够建立一个互动型的门户网站,更好的提供我们的服务。我们最新的一个门户网站叫做全球业务连接,是我们在网上在线交流的核心,使重要的人士、高管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国家,同时提高我们国家的国际影响力。这个平台可以帮助我们了解现在牙买加的一些重要的信息,包括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业务,投资和从业的目的地,同时我们的商业成熟度很高,我们有着最大的吸引力。

  今年我们还将启动一些项目进行许多酒店设施的建设。我们在农业方面与中国的公司进行了很多的合作来培育一些新的农作物。我们在很多汽车零件公司分包合作。今年我们的首相主持了一个重要的推介会,使全球的投资者了解牙买加的投资机会,希望大家通过我们的网站了解这次推介会,我再次鼓励大家能够登陆我们的网站注册。参与我们这一次的商务投资论坛,我希望成为您在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并且获得成功。我们希望继续与贸促会进行深入的合作,来加强我们之间的合作。

  谢谢各位!

文章关键词: 拉美中拉关系中拉企业家高峰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谢百三:本轮股市上涨主要是资金市
  • 高善文:8月份经济走弱的两个原因
  • 许一力:混改是A股牛市真正原动力
  • 明天的天:楼市下跌时房子保值的方法
  • 天天说钱:买地产股好过买房子?
  • 叶檀:四川式救楼市 政府算盘打得精
  • 钮文新:中国实际已经发生通货紧缩
  • 水皮:高盛忽悠抄底A股 需多一份清醒
  • 黄有光:量化宽松为何没导致物价大涨
  • 凯恩斯:创业板必创历史新高的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