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挺:全国空置房达5000万套

2014年08月06日 16:49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未来品牌之路·昆仑论道”于8月5日至8日在青海西宁举行。上图为途家网公共关系总监唐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未来品牌之路·昆仑论道”于8月5日至8日在青海西宁举行。上图为途家网公共关系总监唐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未来品牌之路·昆仑论道”于8月5日至8日在青海西宁举行。上图为途家网公共关系总监唐挺。

  以下为演讲实录:

  唐挺:我现在在途家网,全国目前有5000万的空置房,旅游地的房子很不好卖,我们跟开发商对接,把一些新的项目收进来,再跟小的业主合作,把这个房子用我们通俗的话说打土豪分豪宅,把这些房子分享给喜欢旅行的人。

  我大概去了一年半,做了几件跟社会化营销相关的事儿,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去年做了一个项目叫体验房,因为途家是个创业公司,到今年年底营业额也才五六亿的规模,还处在一个起步的阶段。

  拿我们最近推的一些项目来说,大家可能都从北京过来的,北京旁边的白洋淀,一个很大的别墅,能住六个人,也才一千二三百,还是旺季的时候,因为现在是看荷花的好时节。我们做了几个事情,在团队的一起努力下我们想了一个词,大家理解途家是什么,“早知有途家,何必住酒店”,最近在框架媒体上结合年中大促做了媒体上广告的推放,包括线路上面的。去年搞了两个,一个是体验房,你住了途家的,无论我们的商户还是我们的自营房,回来之后我把钱返给你,你还能住途家自营的公寓,因为我们有闲置时间,可以让客人再住一次,只要付最简单的服务费就可以了。

  最近我们刚刚做了一个事情,我是想分享这个观点,现在有很多旅行者,本身现阶段还不是你品牌的使用者,甚至是憎恨你的,或者讨厌你的,但是他会为了一点点利益来要你的东西,我们做了一个途家旅行箱,定制的,很便宜,国内生产的,也是万向轮,很结实,上面可以刻你的名字,有途家的Logo,如果你喜欢旅行,经常出现在机场可以申请这个旅行箱,可以带走,我唯一的要求你经常使用这个就OK了,当然我们没法跟踪他,但是这个东西我们一经发布,一下子第一批两千个,第一天就被订没了。所以,这是可以尝试的,也适合在座的其他企业参考的。

  我分享就这么多。谢谢。

文章关键词: 未来品牌之路昆仑论道品牌营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道歉:救灾部队确实吃浑水泡面(图)
  • 体育马刺聘NBA首位女助教 科比北京行玩自拍
  • 娱乐外媒:郭美美是中国最无耻职业情妇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马未都:雍正真性情御笔朱批萌萌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肖磊:黄金未来依然是世界货币
  • 冉学东:资金涌港很可能是暂时性的
  • 李锦:北京国资改革方案“京味”浓
  • 水皮:A股2500点前中国大妈不会进场
  • 洪榕:基因突变将终结传统金融行业
  • 易宪容:银行不愿做住房按揭因风险大
  • 叶荣添:A股将涨到令所有人都颤抖
  • 徐斌:高通胀很快就会到来了
  • 余根钱:6月货币供应增长原因很特殊
  • 叶檀:以英式方法根治房地产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