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品牌之路·昆仑论道即将召开

2014年07月29日 13:17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1994年4月20日,中国实现与国际互联网的全功能连接,从此开启互联网时代。这20年间,互联网深刻改变着中国人的生活。如今互联网生态丰盈、物种多样,千万企业万千应用,亿万用户万亿消费;技术驱动的商业变革,也已然成为网络中国创新发展的有力引擎……互联网到底改变了我们什么?不仅是生活还有商业;而互联网也绝不仅仅是工具,更是一种理念:平民为王、用户体验至上、规模制胜等等。

  互联网引发变革的当下,消费者正变得史无前例地自觉、主动和强大,具有了最权威的市场话语权——品牌不再由企业预设,而是由消费者来定义。进入连接经济时代,移动设备的极速普及使得万物互联、永远在线成为常态。“消费者”不再是一个笼统模糊的群体,而是一个个由海量而碎片化的数据支撑起来的“整体的人”。

  消费者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的演进,不断冲击甚至颠覆着品牌的商业业态和管理模式:传统零售式微,新消费突起,自媒体风行,大数据价值凸显,一个新的商业世界正在崛起。中国的企业迫切需要重建消费链接,学会运用互联网的力量重塑传统产业,以新的方式和手段响应消费者的真正需求。

  当前中国经济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靠投资驱动、规模扩张、出口导向的发展模式必须发生重大转变。因此,2014新浪财经·昆仑论坛的目的就是,希望打造一个跨行业的沟通平台,不同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在一起,共同分享他们在与如何与消费者沟通中的经验与困惑。不仅仅是在观念上将关注焦点切实转向消费者,更重要的是在头脑风暴中找到可行的办法,要想在如今这个“客户驱动”的世界中取得成功,不但要赢得客户的钱包,更要赢得他们的心,俘虏他们的想象力,让我们一起开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商业文明。

  在“新浪财经·昆仑论坛”上,百余位企业CMO相聚昆仑山,溯源消费者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演进,洞察消费的新趋势与零售的新模式,带来互联网思维重塑传统产业的新思考,寻找消费升级和社会转型中的盲点和机会,分享利用创新克服挑战的策略和实践,探讨商业模式创新和品牌战略变革。

  以下为活动介绍:

  一、活动名称:未来品牌之路 • 昆仑论道

  二、活动时间:2014年8月5日-8月8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浪财经

  协办单位:新食品杂志

 

文章关键词: 未来品牌之路昆仑论道品牌营销品牌传播营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斯杯-男篮胜安哥拉获第3 周鹏进最佳阵容
  • 娱乐专题:郭美美母亲回国救女系推手炒作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官建益:美股暴跌建仓A股正当时
  • 张志伟:埃博拉病毒搞得A股鸡飞狗跳
  • 齐俊杰:地方债还没那么邪乎
  • 易宪容:中国经济愚弄了世界?
  • 徐斌:十年房地产牛市基本确认见顶
  • 冉学东:被撕开的中国制造业
  • 叶檀:沪港通会让很多人一夜暴富
  • 钱军:最牛经济怎会遭遇最熊股市?
  • 钮文新:处理地方债不能杀鸡取卵
  • 张崎:户改对股市影响不亚于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