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洪奎:房地产与生活工作息息相关 是永恒行业

2014年04月21日 14:4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绿公司年会”于4月20日-2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上图为亿达集团副总裁暴洪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2014绿公司年会”于4月20日-2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上图为亿达集团副总裁暴洪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4绿公司年会”于4月20日-2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上图为亿达集团副总裁暴洪奎。

  以下是暴洪奎发言实录:

  暴洪奎:

  我向大家学习,我来自大连亿达集团,做房地产是我们主业,万科是领跑者,和易居周总这块,我们也是合作伙伴,我有几点感受,我们现在是一个变革的时代,都得要变,和30年前改革开放深化改革是一样的,必须要变,变包括方方面面,社会、政治、文化、经济,包括生态,我们都要变,转型要变化,但是我觉得还有一个,其实隐含着一个思维的变化,思维方式和价值观的变化。其实我刚才感受特别深,感觉郁总讲,讲做客户,做到极致。我记得万科当初提过一个口号,在投诉中完美,当时房地产企业很难承受,当时提出这样一个口号,我指的当时还是从自身角度,客户投诉,让我企业完美了,现在有一个变化,为客户服务做到极致,立足点在客户身上,这是一个很大变化,就是思维方式,这个角度也是价值观问题。这是第一点感受。

  第二个,怎么认识我们房地产这样一个行业,郁总也讲过,是整合资源的产业,我们盖房子,房子干什么用,一个是给大家住,住宅,一个让大家在里面工作。一个是生活,一个是工作,都离不开房子,这个行业是永恒的行业。你给大家住,你给大家提供工作的空间,势必要和各种产业去结合,我觉得在结合上,是我们整合资源核心能力发挥,应该大有可为的地方,为什么有商业地产,有旅游地产,文化地产,我们亿达集团,在十几年前,1998年我们开始了大连软件园的开发建设,实际在产业地产当中,我们和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这样一个结合,走到今天,应该讲也是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包括在大连,包括在武汉,在苏州,在上海,其实都有我们很多项目,我们觉得这个是成立的,转型来讲,我们觉得这是我们选择的方向。这是第二点感受。

  第三点,还是讲到客户,原来外边也有一些想法,万科作为我们中国地产行业的领跑者原来过去一直强调走专业化道路,是不是变了,确实有这样一些疑问,今天感受特别深,不光是专业化,而且要在专业领域里做到这种极致,做到极致几个方面都领先了,产业化探索在我们地产行业做出了榜样。还有一个今天提出了,在我们大数据和互联网这样一个时代,把这种客户的服务,做到一种极致,这是我感受特别深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张庭宾:未来3年80%富人将变穷人
  • 许一力:为何中产阶级总在流失?
  • 叶檀:中民投是中国摩根斯坦利?
  • 张化桥:企业界拚爹的经典
  • 苏鑫:2014年的摩天大楼魔咒
  • 海啸希望:解密刘鹤两次危机共性10条
  • 玄铁令:谈中国经济的明斯基时刻
  • 高善文:下半年人民币可能摆脱弱势
  • 朱大鸣:部分楼市沦陷该不该大救市
  • 叶檀:银行与支付宝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