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致信郑雄伟鼓励创新

2013年11月21日 17:02  新浪财经 微博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日前特别致信著名国际经济学家、亚太总裁协会(APCEO)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先生,对2013年11月21-23日即将在中国武汉举办的第二届(2013)世界新兴产业大会表示热切关注及美好祝愿。

  在来信中,南希-佩洛西表示,得知本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发展,合作开创未来”深受鼓舞!南希-佩洛西指出,“创新”与“合作”是能为中国、美国,乃至整个世界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的最好途径。

  同时, 南希-佩洛西特别指出,美中关系,不仅对中美两国十分重要,而且对整个世界具有重要影响。南希-佩洛西期待,不断就中美关系的众多重要问题以及郑雄伟先生各种成熟见解,进行沟通对话。

  南希-佩洛西还在信中热情表示,衷心祝愿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具长远影响!

  南希-佩洛西,1940年出生于美国东部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一个政治世家, 1962年从位于首都华盛顿的三一学院毕业,后来她与丈夫保罗-佩洛西定居加州旧金山。她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民主党的政治活动,从1976年到1996年,南希-佩洛西曾担任代表加州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委员长达20年。1984年担任了加州民主党主席职务,1987年她竞选国会众议员,获得成功,此后接连当选连任,至2013年,已经在国会任职15个年头了。2002年她当选众议院民主党领袖。2006年 11月美国中期选举中,民主党在众议院获胜后,佩洛西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议长。2007年至2010年,她担任美国众议院议长,2011年卸任,现任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

  作为世界新兴产业领域最高规格会议———第二届(2013)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将于2013年11月21日至23日在中国中部中心城市湖北省武汉市隆重召开。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500强、福布斯2000强、新兴产业领军企业高层及世界著名大学院校长、研究机构负责人、专家教授等将出席大会。

  据悉,第二届(2013)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与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大会主席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及生物技术、数字技术、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高层、行业领袖将围绕大会主题“创新引领发展,合作开创未来”展开探讨,还有《大趋势》作者奈斯比特等世界著名学者、经济学家做专场精彩演讲。同时也已经引起众多国际政要及世界500强、福布斯2000强企业高层、国际著名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与积极支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肖耿:从佛山看中国改革
  • 孙大午:农村再现大地主也不可怕
  • 郎咸平:美国物价为什么样样便宜
  • 雷永军:2013年中国乳业反思
  • 端宏斌:比特币泡沫还将吞噬多少人
  • 海宁:2013下半年土地市场进入过热期
  • 周彦武:公务员将大批量抛售房产
  • 郑风田:我国三农将面临哪些重大问题
  • 沈建光:将改革落到实处才是牛市关键
  • 梅新育:实际需求还能支持房价上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