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贡献中国高峰会将于8月16日举行

2013年08月13日 11:36  新浪财经 微博

  由《英才》杂志主办,华泰汽车、瀚亚资本协办的“2013第七届贡献中国高峰会”即将于2013年8月在北京举行。本届高峰会将汇聚来自政府机构的相关领导,国企、跨国及民营企业领袖、以及经济学界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商业趋势,寻找融合榜样,感受合作力量。

  本次“贡献中国高峰会”的亮点是:主办方邀请商界领袖共同推出——2013英才预见。英才预见论坛,将纵观金融、能源、地产、产业四个产业的未来趋势,探讨2013是否会成为中国改革的一个关键时间点。关注金融与实业之间的融合、博弈,是否能够重新达到平衡?追问谁能成为未来的主导能源?我们又将如何改进能源的使用方式?热议房地产市场,会面临什么样的变数和问题?探索互联网技术和可再生能源能否结合引爆第三次工业革命。商业领袖们的头脑风暴,爆出一个个预见性、启发性、前瞻性、趋势性、建设性的观点。有预见才有实践的方向,有预见才使目标更加清晰。2013英才预见,汇聚商业领袖,智见未来。

  在全球化、信息化的今天,融合是无法阻挡的趋势,却不是那么容易做出的选择。本届“贡献中国高峰会”继续秉承“融合改变商业”的理念,推动国企、民企、跨国公司多种所有制的合作。

  目前糟糕的经济数据背后,是中国经济转型的阵痛期,我们需要的不是“哪疼医哪”的措施方案,而是从长周期的视角,去凝练大的趋势。主办方希望在融合的过程中,呼吁政府的力量,建立公开公正的信用体系,让“有罪推论”渐渐失去猜疑的基础。在融合的过程中,呼吁学者的力量,希望他们能更多地投入到“中国特色”的研究中,找到融合的切实可行路径。在融合的过程中,呼吁媒体的力量,在多种所有制融合的道路上,做一个巡道工。只有巡道工一遍遍挑捡出那些可能会刺破轮胎的石子,才会有更多的车,放心地驶向我们共同的目标。

  第七届贡献中国高峰会再一次强调融合的作用。无论是企业间的并购整合,还是资源互补;无论是商业群体的联盟合作,还是互相渗透;无论是本土企业的国际化,还是跨国公司的本土化;亦或是产业链条不同环节的合作分工,上下游的协调共荣,模式的组合创新,融合始终都是核心主题。

  商业亦是修行的一部分,融合是自性中见共性,共性中识自性的道路。第七届贡献中国高峰会邀您共赏融合之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 体育曝男篮将帅矛盾尖锐 总结会变成批斗会
  • 娱乐吴建豪宣布结婚将娶豪门女 否认奉子成婚
  • 财经传北京大户型现集中抛售:官员怕反腐
  • 科技运营商大建基站后遗症 电费每年数百亿
  • 博客兰和律师:梦鸽不会无凭无据贸然控告
  • 读书断送大清:与和珅有一拼的晚清第一贪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
  • 王东京:中国经济十年内保住7%无悬念
  • 马忠普:钢铁产能过剩严重性被夸大
  • 老谷:2013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掠影(图)
  • 周彦武:感谢高房价吸纳了50万亿M2
  • 徐斌:未来经济大萧条根源在哪里
  • 叶檀:城镇化被赌徒操纵
  • 谢作诗:高房价的几大危害
  • 陈季冰: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
  • 金岩石:城镇化的疯狂如何扼制
  • 沈晓杰:是谁在决定中国的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