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平:糖酒行业要重视微博营销

2013年03月29日 10:40  新浪财经 微博
“微博营销沙龙:糖酒行业如何拥抱新媒体时代”于2013年3月29日在成都举行。上图为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微博营销沙龙:糖酒行业如何拥抱新媒体时代”于2013年3月29日在成都举行。上图为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微博营销沙龙:糖酒行业如何拥抱新媒体时代”于2013年3月29日在成都举行。上图为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

  以下为演讲实录:

  古平: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展的第二天,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和新浪财经共同举办的新浪微博营销沙龙:糖酒行业如何拥抱新媒体时代在这里举行。由新浪财经具体执行,首先,我代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对各位嘉宾和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迅猛发展的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广度、影响改变着世界,深刻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微博平台更是对其产生了突破性的成长。新浪微博迅速进入了主流人群的视野。在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彰显了自己强大的影响。微博虽然姓“微”,但是数量庞大的“微”汇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发生了质的转变。据了解,新浪微博现在已经拥有超过5亿的用户,具备难以估量的商业价值与能量,将对于现在的商业模式产生深刻的影响。

  在这个影响力巨大的新品牌,许许多多的企业,洞察到了其中诱人商机,将其作为展示产品,展示形象,联系用户,反馈信息的营销新平台。我们的时代已经进入了信息的时代,现在我们身边的信息,就像一个汪洋大海。海,就是水。中国有一句古话,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如何学会在信息的海洋里面游泳,更好的利用好我们这个巨大的,具有五亿用户的新浪微博。这里面有很深的学问,不是说每一个使用微博的人就能够了解其中的深奥的绝妙的东西。所以此次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和新浪网共同主办了微博营销沙龙,邀请专家和学者,以及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在微博时代下,网络传播的一些变革。交流企业微博营销的运营的理念、方法和经验。为糖酒食品厂商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的糖酒食品厂商走进微博时代。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微博营销沙龙,我们的糖酒食品业内的厂商,能够进一步提高对微博的正确认识和重视程度,能够进一步提高微博营销的运用水平,也希望新浪微博在增强糖酒食品业,微博营销的效果,为行业的厂商创造更加有利的运用环境,对糖酒食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

  最后,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心想事成,身体健康。谢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乔晓阳:不许对抗中央者任香港特首
  • 体育NBA-热火遭公牛终结止步27连胜 视频
  • 娱乐女星频陷整容疑云:锥子脸才敢混娱圈?
  • 财经美素丽儿奶粉疑掺过期奶粉 法人被刑拘
  • 科技鹏博士百兆宽带被指局域网宽带
  • 博客易中天:聊聊主持 柴静:你的死亡谁作主
  • 读书叶永烈揭秘陈云起伏一生:他影响了中国
  • 教育小学六年50种实践作业难坏家长
  • 育儿老爸锻炼儿子独立能力男童险走失
  • 姚树洁:银行暴利股票暴跌之惑
  • 罗天昊:中国也需要一场西进运动
  • 刘杉:金融全局收缩起步
  • 陶冬:银监会管得住理财产品吗
  • 章玉贵:银行业亟需增强市场化盈利能力
  • 冉学东:民生领域的改革为何难推进
  • 马宇:习近平北京调研出租车被误导?
  • 陈昌华:城镇化非灵丹妙药
  • 官建益:中国人还能投资什么
  • 安邦智库:国际套利资本大量流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