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精锐商业计划大赛暨中国天使投资峰会将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15:30  新浪财经微博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国家对小微企业支持的逐步深化,投融资服务对小微企业发展的催化作用日渐凸显,为了配合国家落实对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持,上海精锐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微博)、复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天使投资联盟决定主办面向全国的商业计划大赛,目的是选择优秀的创业者并对其进行孵化,使其快速成长,为国家对小微企业政策的落实贡献力量。

  上海精锐商业计划大赛开幕式暨中国天使投资峰会将于2012年10月21日在中国上海召开,2012年10月21日-2012年12月20日接受大赛报名,2013年5月20日结束大赛。开幕式暨中国天使投资峰会以“如何实现投资公司与企业的有效对接”为主题,届时将云集300位以上来自国内外天使投资人、VC、PE、创业者、券商、银行、政府、企业家、咨询公司等精英代表,以及10位以上资深知名的演讲嘉宾,共同探讨天使投资人和创业者如何才能擦出火花!

  主办机构

  上海精锐企业发展研究中心

  复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天使投资联盟

  协办机构:

  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

  美国(硅谷)华美信息存储协会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金融分会

  上海精锐创业沙龙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创业与投资俱乐部

  支持机构:

  复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举办时间:

  2012年10月21日下午13:00—16:00

  举办地点:

  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3000号,地铁三号线长江南路下)

  参赛对象:

  所有创业者,不限年龄,行业,地区

  评奖标准:

  组委会收到商业计划书后安排评委(以投资机构为主)参加路演和尽职调查,在2013年5月20日前结束并评出获奖项目,各组以达成投资协议的金额从大到小排列,前十名即为优胜,并获得奖励。

  奖项设置:

  分天使、VC 、PE三组,每组获得投资的前十名获胜者将赢得由复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提供的100平米写字楼一年的使用权(总价值超过300万元),并优先享受如政府政策扶持基金、人才招聘补贴、员工白领公寓优先承租权等服务。

  大赛报名方式:

  大赛动态及报名表格下载请关注新浪官方微博:精锐企业发展

  请发商业计划书(中文或中英双语)lj_gao@sohu.com

  电话:(86)021- 22818866

  截止日期:2012年12月20日

  参会嘉宾:

  上海市金融办领导,复旦大学领导,宝山区政府领导,复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天使投资联盟秘书长高利均, 智基创投合伙人陈友忠、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王一敏、大摩同盈合伙人杨凯麟、东方汇富合伙人周向前、星杉创投合伙人刘扬新,新中欧创投合伙人徐毅律,亚洲搭档种子基金合伙人Jane,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博士后、海华永泰律师合伙人詹朋朋,海华永泰律师合伙人娄鹤等。

  媒体合作:

  新浪财经频道,证券日报,第一财经日报,新闻晨报,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新华社,新民晚报,解放日报,文汇报,东方网

  大会议程

  第一个议题

  13:00—13:30    贵宾接待 仪式开始

  13:30—13:35   主办方代表发言: 复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天使投资联盟秘书长高利均

  13:35—13:40   复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代表发言 :复旦软件园总经理汪文德

  13:40-13:45    天使投资机构代表发言  : 亚洲搭档种子基金合伙人Jane

  “复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天使投资联盟”揭牌仪式

  13:45-14:00    市科技委,市金融办,复旦大学,宝山区等领导讲话。

  “2012上海精锐商业计划大赛”启动仪式

  第二个议题:

  14:00论坛开始

  中国天使投资峰会第一板块:那些融资成功的企业是怎样炼成的?(投资家眼里的好企业是什么样的?)

  峰会第二板块:那些未成功融资的企业为何未获得青睐?

  论坛嘉宾(评委):复旦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天使投资联盟秘书长高利均, 智基创投合伙人陈友忠、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王一敏、大摩同盈合伙人杨凯麟、东方汇富合伙人周向前、星杉创投合伙人刘扬新,新中欧创投合伙人徐毅律,亚洲搭档种子基金合伙人Jane,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博士后、海华永泰律师合伙人詹朋朋,海华永泰律师合伙人娄鹤等

  16: 00峰会结束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9月CPI增幅降至1.9% PPI创35个月新低
  • 科技我国连续3年居全球通信技术指数排名中下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时评:90∶1争当公务员的中国令人叹息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莫言手稿飙升百万 签名书最贵逾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