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团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收获丰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10:39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保江) 记者从省商务厅东盟处获悉,为展示云南大通道、大基地建设,加强对外经贸交流合作发展,积极共享自贸区的商机和市场,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由省政府各相关部门及一批知名龙头企业组成的云南代表团参加了南宁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被组委会秘书处授予优秀组织奖。

  按照省政府组织方案,省商务厅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国际经济技术展区设立了120平米的云南主题展示区,充分凸显云南“桥头堡”五方面的发展定位,更好地利用云南丰富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以及云南在国际区域合作中的作用,重点展示了我省大通道基础设施建设、贸易便利化、特色经济园区、对外贸易投资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积极宣传了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巩固“云品”、“云企”地位、搭建平台、营造投资贸易环境等方面的成果。

  本届东盟博览会,云南企业参展积极、层次水平攀升。省商务厅共组织了云南白药、云南海投、云南建工等22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云南特色农产品、工艺品和珠宝等。同时,还有8户云南外向型产业龙头企业在云南主题展区进行形式多样丰富的市场、产品、项目宣传和推介。

  为加强参展效果,省商务厅推荐、组织云南企业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多场境内外贸易投资论坛、参展商采购商洽谈会等活动,为云南企业深入参与展会活动、寻找商机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机遇。

  参加东盟博览会一直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商务厅按照统一部署,牵头从宣传、策划、招商、组展、签约、总结等各个环节入手,精心策划、统筹布局,做实做好云南省代表团参会参展工作,受到好评,并被组委会秘书处授予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