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品牌中国总评榜(2011-2012)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5:55  新浪财经微博

  尊敬的___________ 先生/女士:

  由中国国际商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将于2012年8月7—10日隆重举行,本届主题为“转型与驱动”。

  本着“借助奥运、宣传奥运、深化奥运、延续奥运”的宗旨,中国品牌节每年8月8日开幕,从2007年起已成功举办5届。张瑞敏、柳传志、王健林、刘永好、李书福、俞敏洪(微博)、出井伸之等近百位知名企业家均曾出席并发表演讲,CCTV《新闻联播》连续三年报道品牌节。中国品牌节以其高端、务实、开放的特点而著称,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奥运会!

  “品牌中国总评榜”作为中国品牌节的核心组成部分,每届中国品牌节宣传推广期间,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品牌中国总评榜”评选活动。品牌节期间,组委会将向社会正式公布2011-2012年度品牌中国华谱奖、品牌中国大奖、品牌中国金谱奖等获奖名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品牌中国总评榜活动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网络投票[15%]、手机客户端投票[35%]、专家评审[50%]相结合的方法。品牌中国媒体联盟将全程宣传报道品牌中国总评榜(2011-2012)活动。

  现诚邀贵企业参与品牌中国总评榜(2011-2012)活动,与中国优秀自主品牌企业一道,共同助推并实现中国品牌的整体跨越!

  特此函告!

  第六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合肥市地税局:农民工10月起需缴个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