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馆馆长赵振格应邀出席韩国国家馆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0:41  中国贸促会

  8月1日,韩国丽水世博会园区迎来本届世博会东道国——韩国国家馆日。韩国国家馆日活动分为官方仪式、文化演出以及午宴三个部分。仪式庄严隆重,气氛热烈,表演精彩纷呈。韩国总统李明博发来贺电,感谢各参展国的大力支持,丽水世博会将取得圆满成功。韩国国土交通海洋部部长权度烨、韩国丽水世博会组委会委员长姜东锡、韩国国会国土交通海洋委员会委员长出席并致辞。韩国丽水世博会政府代表李俊熙大使和来自韩国丽水世博会各国家馆的代表相聚一堂,共同祝贺韩国馆迎来国家馆日。应韩方邀请,中国馆政府代表、馆长赵振格,中国馆政府副代表、副馆长张亮出席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赵振格政府代表向韩国国土交通海洋部部长权度烨、韩国丽水世博会组委会委员长姜东锡和政府代表李俊熙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祝贺韩国国家馆日成功举办,祝贺丽水世博会游客人数突破六百万大关。韩国丽水世博会为世界各国诠释海洋发展理念,共同展示文化、增进相互了解提供了重要的平台。中韩两国是友好邻邦,合作广泛,本届世博会上中韩两国家馆交流也十分密切。祝愿韩国丽水世博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再掀游览高峰,取得圆满成功。

  (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志愿者 张威 供稿)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大话减肥NO5:喝普洱茶究竟能不能减肥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