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市长韩正一行参观丽水世博会中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17:12  中国贸促会

  7月28日,上海市市长韩正一行参观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中国馆政府代表、馆长赵振格全程陪同并做详细讲解。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副主任、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陪同参观。

上海市市长韩正一行参观丽水世博会中国馆

  参观过程中,赵振格向韩正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馆紧扣此次世博会主题所演绎的中国馆主题——“人海相依”,并对中国馆的展示理念和展示线索进行了讲解。赵振格说,中国馆以保护和修复中华白海豚等濒危海洋生物生存环境的成功案例为载体,向世界展示中国作为发展中海洋大国致力于科学开发海洋、建立人与海洋和谐共生关系的不懈努力和成功做法。赵振格向韩正一行重点介绍了中国馆省区市活动周在丽水世博会引起的强烈反响,特别是上海市承办的中国国家馆日文艺演出所取得的巨大成功,对上海给予中国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上海市市长韩正一行参观丽水世博会中国馆

  韩正赞赏中国馆的展览展示。在中国馆海豚活力剧场,韩正在欣赏完主题影片《海歌》之后亲切慰问舞蹈表演人员,感谢他们的精彩表演和辛苦付出。在海洋文化走廊,中国馆志愿者袁媛凭借出色的记忆,现场向韩正一行讲解了已经结束展览的“上海活动周”的“省宝”展品。

  参观结束时,韩正一行与中国馆工作人员在青花瓷渔民画墙前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时,韩正一行与中国馆工作人员在青花瓷渔民画墙前合影留念。

  在参观中国馆之前,韩正市长与韩国丽水世博会组委会委员长姜东锡举行会晤。姜东锡欢迎韩正访问韩国,并对上海世博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丽水世博会中国馆的精彩展示表示祝贺,特别对中国馆省区市活动周所带来的文化演出表示赞赏,说中国馆很多省区市周的演出比其他国家的馆日演出还要精彩。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运 啥星座你打不赢骂不过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