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娃娃亮相丽水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13:3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帆)昨日上午,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天津活动周”拉开帷幕,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在活动中亮相。

  身着56个民族服装的华夏未来艺术团的孩子们首先出场,窦程程、南希、张馨宇等十几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表演的《欢聚》,整齐的动作、欢快的舞姿让全场嘉宾领略了中华大家庭和谐盛世的美好画面。华夏未来少儿京剧团派出曾多次荣获中国戏剧小梅花金花奖、中国京剧小票友邀请赛折桂的孟子涵、刘皓宇、魏宁萱演唱了包括《上天台》《铡美案》《红娘》选段的京剧联唱,让台下响起一阵阵叫好声。当被世界友人誉为“中国功夫”的华夏未来少年武术队的孩子们表演的《中华武魂》上场时,路金龙、周世龙、赵华军、肖纪龙、王春浩、刘舜晗这“四龙二马”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在他们的手中棍棒刀枪都显得那样整齐划一、在他们的眼中能透出中国娃娃要用功夫征服世界的决心、在他们的身上都落下了刻苦练功留下的痕迹、在他们的心中却只有一个让中华武术发扬光大的信心,全场的观众从始至终没有停下掌声、呐喊声、叫好声,将整场“天津活动周”的演出推向了高潮。

  据悉,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将于明、后两天进行专场演出,并因表现出色还将进行加演。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要修饰吗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色块油画拍出5.47亿 避税助推艺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