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梦想的高度决定成功的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14:33  新浪财经微博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与蓝旗亚品牌亚太区负责人郑洁(新浪财经 陈鑫 摄)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与蓝旗亚品牌亚太区负责人郑洁(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由《创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2黑马大赛夏季赛”定于2012年7月13日-14日在北京举行。图为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与蓝旗亚品牌亚太区负责人郑洁。

  郑洁: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克莱斯勒也许对于在座的不少人来说是一个略显陌生的品牌,因为仅仅三年前,我们在美国本土才刚刚走出破产保护的阴影。所以我们在中国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今天,我们正在快速的回归,我们已经成为了中国乃至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公司和品牌之一。我想这个背后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敢于梦想,敢于走不一样的路,这就是克莱斯勒品牌的DNA。我们坚信,梦想的高度决定了成功的高度。正是因为敢于梦想,克莱斯勒品牌曾经在汽车历史上创造了很多的行业第一。

  早在30年代,我们首创了流线型的车身概念,超越了当时很多人的想像,也为今天汽车的外形设计奠定了基础。50年代,克莱斯勒300车型诞生和开创了全球高性能轿车的时代。80年代我们又顺应当时美国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推出了MPV车型,创立了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克莱斯勒曾经在北美长期赞助一个创新学院,14年前,乔布斯就凭借重新发明电脑的梦想和他的第一款产品iMac获得了此项大奖。

  今天,克莱斯勒携手《创业家》杂志支持黑马大赛,不仅因为我们DNA的契合,更是因为我们相信未来世界的创新源头在中国。黑马大赛的参赛选手和公司,你们代表了中国商业创新的未来。刚才开场的时候,那首黑马大赛的主题曲《坚持》非常非常的打动人。我想创新如何变成创业?怎么样让梦想能够真正的照进现实?坚持无疑是最关键的。上世纪70年代,克莱斯勒曾经遇到了史上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当时如果没有美国最传奇的企业家之一坚持不懈的游说政府,鼓舞经销商,就没有今天的克莱斯勒。事实上,北京黑马大赛的奖品,全新的克莱斯勒300c车型,正是我们全新产品线中的重头戏之一。我们选择用这款车来支持今年的黑马大赛,是因为这款车从设计开始,就坚持走不同于传统豪车的路线。今天媒体这样评价克莱斯勒300C,他说是克莱斯勒由此以来打造的最豪华轿车,并且建议消费者在选择任何一款德系豪华轿车之前,一定要试一试这辆车,这是市场对于我们坚持不趋同的最好认可。我们希望具有不同寻常DNA的克莱斯勒300C,能够伴随各位黑马一起追逐梦想,坚持信念,成就不寻常。我们坚信,在你们中间能够诞生比苹果更伟大的企业。

  预祝本届大赛圆满成功!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