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广西活动周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9:54  新浪财经微博
6月18日下午,贸促会董松根副会长在参加完丽水世博会广西活动周后来到中国馆,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各位同志。  6月18日下午,贸促会董松根副会长在参加完丽水世博会广西活动周后来到中国馆,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各位同志。

  6月18日下午,贸促会董松根副会长在参加完丽水世博会广西活动周后来到中国馆,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各位同志。董松根副会长首先来到中国馆影院总控室看望了坚守岗位的中影集团和星光集团的技术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随后董副会长与中国馆馆领导和各工作组代表亲切座谈。来自中展集团、中影集团、星光集团和中航技公司等合作单位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董松根副会长首先对大家的工作提出肯定。他表示,当天上午的广西周开幕式完成的非常圆满,这与中国馆上下团结努力是分不开的。很多同志为此默默奉献、尽职尽责,堪称幕后英雄,他代表会党组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

  董松根副会长说,中国馆经历了前期筹备、施工建设、开馆运营等一系列考验,各项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中国馆河北周一炮打响、福建周有生有色,广西周也已取得开幕式的圆满成功,中国馆已经成为本届世博会的一大亮点。目前世博会会期已快要过半,中国馆马上即将迎来馆日这一最为重大的考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出色的工作完成馆日活动的各项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副会长勉励大家说,与国内相比,世博会中国馆的工作在外时间长、任务重、条件艰苦,但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世博会这个舞台上,我们的工作就代表着中国馆、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国家形象。在座的贸促会同志都是各部门的业务骨干、志愿者也都是百里挑一选出的优秀代表。世博会工作虽然艰苦,但也是一个难得的学习、锻炼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个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将来留下一段永生难忘的记忆。

  最后,董副会长还对中国馆领导提出,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进一步安排、照顾好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大家有什么困难也可以通过组织向会里反映,会里会尽可能地予以解决。

贸促会董松根副会长与工作人员交谈贸促会董松根副会长与工作人员交谈

  陪同董副会长参加广西周活动的会人事部部长陈正荣会也对中国馆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艰辛表示肯定,他说,世博会是锻炼干部、考验干部的重要机会,希望各位同志珍惜这一机会,锻炼、提高自己的思想和能力,积极要求进步。

  中国馆赵振格馆长向董副会长介绍说,中国馆在筹备之初就成立临时党委,在整个运营期间,在中国馆工作的各位党员、团员和其他同志紧密团结在临时党委周围,不仅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还积极参加临时党委组织的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座谈的中展集团同志已经在世博会坚守了半年多,很好地保障了场馆的各项设备运营,他们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设备维护,确保馆日活动万无一失,请贸促会和中国馆组委会领导放心。志愿者代表感谢贸促会、中国馆对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照顾,作为年轻人在这里每天都过得紧张而充实,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志尽可能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改善生活条件,董副会长对此予以肯定。

  会离退办副主任王勇、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堵泽田等董副会长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当天的座谈。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