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光华新年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4:32  新浪财经微博

  “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创办于1998年,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北大光华新年论坛每次围绕一个紧扣中国经济发展与企业管理的重大主题,邀请来自政府、学术、工商各界精英人士与会发表见解,与北大师生共享思想盛宴。

  历届论坛主题涵盖了WTO对中国企业的影响、金融危机后的中国经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国有企业改革等当年中国经济面临的重要课题。

  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经济进入一个非常关键的“二次转型”时期。鼓励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已成为国家的核心战略之一。中国经济必须走出“高投入、高消耗、高排放、高污染、低产出”的发展模式,转变为更多依靠思维创新、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推动经济增长。2012年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将围绕“创新创业与经济转型”,邀请各界嘉宾为中国的创新、转型之路提供新的思考与建议,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平稳、可持续发展贡献可供启迪的智慧。

  历届回顾:

  第一届 MBA 与中国职业管理队伍的形成        

  第二届 新世纪,新挑战,新机遇              

  第三届 产业、青年、知本论坛                

  第四届 WTO--中国企业的生存与发展           

  第五届 经济改革与社会信任                  

  第六届 城乡协调发展                        

  第七届 科技创新强国                       

  第八届 自主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第九届 奥运与品牌之路                                

  第十届 中国经济改革三十周年-评价与展望    

  第十一届 金融危机后的中国经济              

  第十二届 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国有企业改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