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构诚信深化创新—品牌中国大奖在京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1:28  品牌中国网

  新浪财经讯 诚信为本,创新为魂。8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顾问、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晴宜,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中共江西省委原书记、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舒惠国,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国家人事部原常务副部长程连昌,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原副政委、中将徐寿增,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国务院参事室原副主任兼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王楚光,中国生产学会常务副会长,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瞿立功,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孙晓华等政府领导、品牌代表团、企业家、学者、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消费者等共10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晚会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徐浩然、黑龙江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朱丹担任。

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嘉宾合影留念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嘉宾合影留念

  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是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的一项重要活动,隆重揭晓了2011品牌中国大奖、2011中国十大品牌城市等奖项。“品牌中国大奖”是中国品牌届的“奥斯卡”,旨在通过发掘和表彰在自主品牌建设和推广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企业,最大程度上激发中国自主品牌的创新能力,并本着“企业不分大小,唯创新是举”的原则,推动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品牌大国”的跨越。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圣象集团、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新浪微博、北京理想伟业节能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服装有限公司、星河湾集团、富贵鸟(福建)鞋服有限公司、科创集团、浙江新界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翔坤集团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富贵鸟(福建)鞋服有限公司、节节清(福建)茶叶有限公司、神州租车(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汾酒集团公益基金会、工商银行济南大观园支行、中国方程式大奖赛分别获得该奖项。青岛、深圳、苏州、大连、泉州、西安、无锡、长沙、北京东城、佛山荣膺2011中国十大品牌城市。

“老中青”三代上台致辞“老中青”三代上台致辞

  在谈及晚会主题“诚信与创新”时,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侃侃而谈、娓娓道出深刻的见解,他认为:诚信是自主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是市场经济的灵魂,诚信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诚信是企业家的“金质名片”!只有坚守“诚信”的人才能受人尊敬,只有坚持“诚信”经营的品牌才能受消费者喜爱!

  创新是自主品牌不断升级的灵魂。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一个品牌成长离不开创新、一个国家崛起离不开创新、一个民族进步离不开创新!

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现场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现场

  据悉,第五届中国品牌节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本届品牌节紧扣“诚信与创新”的主题,从“重构诚信、深化创新”两个关键点着手,继续深化品牌革命,结合国家品牌、区域品牌、企业品牌及产品品牌等多个层面进行剖析,着力探寻中国品牌创建与国际化路径,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实力,推动自主品牌群体崛起,为中国赢得更多尊敬。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品牌优秀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年一度的、代表中国企业年度品牌建设崇高荣誉的盛典。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