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在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0:51  品牌中国网

  新浪财经讯 8月8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并在开幕式现场颁发了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

荣膺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的25大品牌企业代表合影留念荣膺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的25大品牌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来自全国各地的25大典范品牌荣膺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分别是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中国移动、海尔、联想、中国国航、格力,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吉利汽车、用友、汇源、凤凰卫视、建业地产,执着探索的成功榜样:万达、招商银行、湖南卫视、汾酒、鄂尔多斯,实力雄厚的行业翘楚:五粮液、万科、燕京啤酒、北汽、金嗓子,活力四射的青年领袖:新浪、百度、美特斯邦威、新东方、爱国者。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孙晓华宣布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获奖名单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孙晓华宣布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获奖名单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孙晓华宣布了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的获奖品牌名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顾问黄晴宜为获奖品牌代表颁奖。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全国人大代表、北京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秋喜,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中国航空集团党组书记王银香,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范德宽,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席代表陈维加,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正茂,新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国民,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金林,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吕华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冈栋俊,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大勇,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张家淦,内蒙古鄂尔多斯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塔娜,中国移动综合部副总经理葛颀,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北京事业部主任李鸿荔,美特斯邦威北京公司总经理张波,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赵文京,北京格力空调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进,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维新,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公关总监毛江华,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副总监王晓菲,联想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品牌经理黄静等获奖品牌的领导、品牌经理人在现场接受华谱奖颁奖。

  “华谱”,意为中华的脸谱,品牌中国“华谱奖”授予中国企业之林中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的优秀代表。品牌中国“华谱奖”每年评选1次,代表中国企业年度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是光彩夺目的“中华品牌群英谱”。“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希望通过“华谱奖”的评选,集中展示和大力宣传中国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让中国品牌更好、更快地走向世界,让世界通过了解中国品牌而更加了解中国、尊敬中国。

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现场2011品牌中国华谱奖现场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平,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安民,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孙晓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沈建国,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中科院院士何祚庥,等领导、企业家、专家和来自政府官员、著名企业家代表、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等8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年一度的、代表中国企业年度品牌建设崇高荣誉的盛典。

  自主品牌是中国经济的骄傲,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之一,但是自主品牌的发展过程却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这需要所有中国人,尤其是中国企业家的不断奋斗,才能撑起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脊梁。目前,世界已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形成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民族品牌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品牌是中国经济的发展缩影和具体表现,中国的日益强大为自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治经济环境,全球化使中国品牌面临同世界品牌同台竞技的机会和挑战。中国品牌要团结起来、奋发图强,才能发展成为真正的世界品牌,才能使中国经济真正强而有力的腾飞起来。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