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5:51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4月23日电(记者张旭东)2011年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22日在青岛举行的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上发布,共有50家民营企业、20家国有控股企业和30家外资企业入选。

  在民营企业中,万科、华为、联想、海尔和大连万达居前5位;中国远洋、国家电网、中粮集团、中国移动和中国工商银行占据国有控股绿色企业的前5位;此次评出的外资绿色企业则包括GE(中国)有限公司、可口可乐大中华区、爱立信(中国)中国有限公司等。

  据介绍,此次获选的“中国绿色公司百强企业”是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财富500强在华运营企业为样本框,根据“中国绿色公司百强评价标准”进行信息搜集、争议事件排查和定量信息评分,最后由中国绿色公司百强专家评审委员会审议确定的。

  2011年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以“全球变局下的责任与创新”为主题,21日至22日在青岛举行,共吸引了100多位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参加。

  中国绿色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创办,是中国企业界第一个跨行业、国际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峰会。过去三届的年会得到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联合国副秘书长施泰纳、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乔治·科尔和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等各界人士的支持。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