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有理想的掌门人-柳传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5:47  京华时报

  □事件:上周,2011年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在青岛开幕,作为嘉宾的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首次以光头形象示人。柳传志表示,绿色公司即通过打造良性生态赢得可持续竞争力的公司,企业要做好长远性战略,要保护自己的行业生态环境,要“有理想而不要理想化”。   

  □点评:这些年来,柳传志引领着联想披荆斩棘,大刀阔斧地前行,为的就是联想能可持续发展。自称是典型“种地派”企业家的柳传志把种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摆在第一位,他始终标榜“有理想但不要理想化”的信条,于是就有了今天联想的社会地位,成为本土最大的IT厂商域。柳传志以自身经历告诫我们,行动力是实现理想最好的方式。   (牛颖惠)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